zi s

33%

2.25

 

五年了。


其实我一直记得自己LOFTER的账号,这五年间却都没有登陆。


这里记录的曾是我极想摆脱的过去,我认为它幼稚、透明,且不堪一击。如今看来虽然那些文字多自以为多情伤感且中二病泛滥,矫情无内容且零零散散,甚至连青春疼痛文字都算不上,极多的时候都是我的做作心在作祟——但是!这都是我的童年啊。


真童年。


那里面都是我最珍贵的朋友,猫,和琉璃岁月。


2015年,我小学六年级。

2020年,我高中二年级。


我第一次离五年前的自己那么近,穿越文字,看到了从前那个傻傻的,矮矮的,小小的,黑黑的自己。竟然一点也不讨厌起来。我甚至想穿越时空,紧紧的,紧紧的拥抱你。告诉你:“珊啊,你最好,最可爱,最令我喜欢。”


你知道吗,都是因为你,才有如今的我哦!


从前的你其实很敏感,对周围朋友的情绪很在意,一点点的小留恋你也会很不舍得的藏在心里。然而现在的我反而更加洒脱了。因为我想啊,朋友之间更重要的是陪伴,是两个人的快乐,而我自己,只要高兴就够了。


告诉你哦,你曾经和老樱闹过的别扭虽然在当时看来很一本正经,总以为是什么天塌下来的重要的世纪大事,但是现在的我看起来,真的——超——幼稚的——哈哈哈哈哈但是还是很可爱,超级可爱,最可爱!虽然我曾一度想打死你,心里想的是为什么这个死小孩这么别扭。


但是,也因为那一阵子的闹,后来离开之后,我才能洒脱的,直接的,和她表达我的歉意和不舍得。从相识到现在,我们的友情已经十一年了哦,从一年级到高中二年级,已经十一年啦。我真的好想好想她。


是啦,虽然很不舍得(好像也没有),小学之后,你就离开那里了。到了另外一个城市重新开始你的生活。


从那以后,你也变了很多。你慢慢的会把自己的脾气沉浸下来了,你会看眼色,你会注意别人的情绪了,这是一个十分了不得的进步。


我还想告诉你的是,你一直都很幸运很幸运,遇见的朋友也都对你很好很好。


彤彤是一个很棒也很好的朋友,五年中的初中时段是她陪伴着你,和你一起成长,努力,成为更好的人。虽然你们之间也会闹别扭(当然这还是因为你自己啦),有时候扭扭捏捏的很不坦率,但是现在我也明白了,坦率和包容一样,都是难能可贵的品质,有时候要勇敢的跨出那一步才行!今后也要一直走下去哦!CuNO3!!


我现在上高中了之后,陪伴我的,有我们宿舍的四姐妹(西门子姐妹花),是很好很好的璐璐。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,很照顾我也很贴心。咳咳,这里我要特别郑重的和未来的我说——你一定要对她好好的!不然我穿越时空也不会放过你!


好啦,这里暂时先寥寥草草的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,没有依据,也没有大纲。但好歹也是对五年前的你第一次见面的打招呼,也请多多包涵啦!被遗忘被小心翼翼隐藏的那五年,我也会一点点的写来,给未来的你看。


如果能够回到过去,我想对你说。


“做得好,真不错。不愧是你。喜欢的话就继续做下去吧!”


喜欢写东西就写,随便写不喜欢也没关系,看不下去删掉就好了,只写了开头就只写了,反正你开心就好。


喜欢画漫画就画,随便画没人看也没关系,加上了乱七八糟的画风也没关系,最重要的是你画的开心,放松了,这才是画画带给你的快乐。


喜欢哪一个男孩子了就喜欢,暗恋或者表白也没有关系,这都是你宝贵的情感,坦率的对待就好了,你可以告诉朋友,也可以只和自己说。最后,要是不喜欢了也没有关系,因为真正的‘他’还没有来啊。


你要像等花开一样等他来,也要像等春天一样努力的花开。

 

你有多么美好!


评论(7)
热度(4)
© zi 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