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 s

33%

5.22

那天我和梓樱去店里想找老妈耍。

我蹦跶蹦跶跑过去对它说:“老妈,老妈,你想我了没啊?”说着我把手伸了过去想要顺顺它的毛。

老妈很灵巧的躲开了。

“老妈你是不爱我了么么么,你干嘛躲我?”我依然坚持。

老妈迈着小腿儿走过去蹭了蹭梓樱的裤脚,然后啪踏啪踏跑到别处去。梓樱很无语的看着我。

”你说老妈是不爱我了嘛。“我感觉自己心到要碎了。

”呵呵。“梓樱只是笑,我不知道她笑什么,也跟着张开嘴巴莫名的笑。


然后两个女孩儿走过来,看起来比我和梓樱小些。


她们过去摸了摸一旁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老妈。

老妈没有走开,让她们摸着头摸着身子。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毕竟我也曾这么对过她,是这么爱着她。

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外人,不该停留在这两人一猫的世界。于是我拉梓樱赶快的走了。不然我真的会觉得尴尬。

我依然笑着:”老妈不爱我了哈哈。“

我不记得梓樱她说了什么,反正只是无关紧要的话。

无所谓的话记着也没用。


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老妈突然好像不认识我了一样。

或许是因为我。


现在我经过店看到猫我也不会同以前一样跑过去了,不是为什么,我懒。

我是个懒人。

所以这才会导致老妈不认识我,对我越来越陌生。

在它眼里就是一个‘别人’。


不过那两个女孩好像挺喜欢它的,她们会对我爱的它好好的。

比我更爱更喜欢的。

对么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© zi 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