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 s

33%

5.24

昨天的大雨把我吓的一愣一愣的以至不敢出门。

真的好大的一场雨,哗啦啦啦的下,其中还有闪电雷鸣,把看着甄嬛传的我也是看到一惊一乍的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感觉这真是忒凉快忒凉快的。


呵呵呵呵,不过美中不足的,今天不但没有下雨,还很闷很热。

你走在街上伸出手,再握紧一点,好像就可以捉到那朦胧的雾了。


因为昨天的雨我没去学古筝,所以今天去学。

我家在六楼。

啪踏啪踏走下楼突然见到有雨的我愣了那么几愣。

呃。要回去带伞不?

最后行动战胜了理智。我气喘吁吁回到家拿伞,然后再从上面下来。


下午,我又出门, 天上第N次下起了毛毛雨,因为怕下大。所以依旧行动战胜了理智,我爬上六楼,拿伞。

结果这厮后来连雨都没了。


一个人一天蠢一次就够了好吗!

评论
© zi s | Powered by LOFTER